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山西省75万人受益国地税联合通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09 10:1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在省级地税机关实现“无审批、无许可、无报备”,整合国地税办税厅资源,在全省各开发区联合派驻税务机构……9月20日,记者在山西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山西综改示范区联合主办的“造环境促转型税收论坛”获悉上述信息。论坛围绕“造环境、促转型”主题,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税务工作如何服务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课题。来自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基层税务机关代表针对当前办税环境、纳税热点进行了现场互动。

据介绍,今年3月份,为了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全省推行国地税“涉税事项一人通办”联合办税专项改革,全面使用山西税务网上平台,打通国地税办税通道,实现各项涉税业务全面融合,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5万纳税人受益国地税联合通办。

下一步,山西省税务机关将逐步扩大联合办税业务范围。率先在省级税务机关实现“无审批、无许可、无报备”;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及省内国家级开发区中,落实先行先试税收优惠政策;整合国地税办税厅资源,在全省各开发区联合派驻税务机构,实现纳税人“进一个门、上一个网、办两家事”,最大限度争取税收优惠政策在山西落地生根,全面释放税收改革红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