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总局新闻
于春生副局长参加办公厅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13 07:5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体育在线(大企业局) 字号:

近日,于春生副局长、王陆进总会计师参加办公厅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办公厅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于春生副局长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关键点。他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修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征纳双方的关系、税收执法和依法行政的关系,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要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六大体系建设,为实现税收现代化目标作出不懈努力。他强调,办公厅工作具有“高”“细”“严”的特点,全厅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体现水平、展示形象;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认真负责、精益求精;要严要求、严管理、严作风,努力做到上水平、创一流。

王陆进总会计师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并使之成为情感上的自觉。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学,反复系统学,真正把握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深刻内涵。要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办公厅各项工作中去,主动谋划新时代工作的新思路,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把办公厅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办公厅五位同志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以工作实绩展现学习成果。最后,程俊峰同志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于春生副局长、王陆进总会计师的指导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努力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