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分局新闻
立足抓早 协同推进 提升满意度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8-14 14:2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号:

根据《省级机关绩效考核方案(试行)》(粤绩效发[2016]1号),省政府对省级政府机关和省级党群机关的86各机关单位开展绩效考核,并首次引入群众满意度评价方式。近日,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访问员正式入驻直属分局(大企业局)办税大厅,开展服务对象拦截访问工作。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进行专题研究,按照《省级机关群众满意度评价调查问卷》22个明细问题逐一进行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梳理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完善制度建设、畅通咨询渠道、升级电子政务、加强人员培训、妥善处理投诉举报、及时做好信息公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集中解决纳税服务工作事前、事中、事后可能存在的短板,对税费征管全过程提出更高、更严、更细致的要求。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领导班子立足抓早,全体工作人员协同推进,以调查工作为契机,认真审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步调,不断提高整体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致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积极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